付什么付

可以叫我F,付哥,都行。日常骑墙,没啥洁癖,欢迎各种安利

噢,法官大人04

本来想这一章开车的,发动机坏了,下一章再开吧|・ω・`)【开车这章肯定会爆字数,还是分成两节吧
我觉得勇利真是超帅的ଲ看维克托如何演绎当场打脸|・ω・`)





维克托走到克里斯面前,笑眯眯地看着他。
瞅我干啥?
我脸上有花?
看得我发毛……
“咳咳,维克托,有什么事吗?”
“克里斯~你最近手上还有什么刑事案件吗?中院审的那种。”
“怎么,转型了?”
“啊……不是……”维克托不知道怎么说,他只是想和勇利法官多一点接触,但他难以将这种心情描述出来,“反正有你都统统丢给我就好了!”
“维克托你已经赚得够多了,我不要吃饭的啊,求您别再跟我抢案源了行吗?放我们这些小律师一条生路吧。”
“得了吧,克里斯,圈里谁不知道你这个大名鼎鼎的辩护律师,你可真会开玩笑。”
“案子是没有的,不过嘛……”克里斯收拾了一下桌面上的东西,放松地往椅背上一靠,“看在你帮我一个大忙以及还被揍了的份上,今晚请你吃饭,顺便带你去个好地方。”
嗯?他这个老友说是好地方一定是个好地方。

如果不是克里斯带他来,维克托一定想不到这样的小巷里藏着一家酒吧。酒味与烟味混杂在一起,人们交谈的声音,骰子的碰撞声与背景音乐一同敲打着只属于这里的节奏。
不过和别的酒吧不同的是,这里基本上都是男性。这是一家gay吧。
“哇噢,克里斯,你还能找到这种地方。”
“因为我男朋友是这里的老板。”
理由还真是简单粗暴啊。
“但是克里斯,我对这里的男性可没什么兴趣,你不能因为我前女友跟我分手的时候骂我是gay就真的把我当成gay了。”维克托看着周围有些故作姿态的庸脂俗粉觉得有些反感。
克里斯微笑了一下,朝左前方努努嘴。维克托顺着克里斯的方向看去,有两个人正在打桌球,围着桌子有三四个人正在喝酒旁观,而其中一个正在打桌球的人正是勇利。
“天哪,他怎么在这里。”维克托瞪大眼睛看着勇利,他将刘海都朝后梳了起来,没有戴眼镜,一身白衬衫加黑马甲,黑色的领结散开了,松松垮垮地挂在那里快要掉了,而勇利却专心地注视着那颗白球与黑球,决绝地一推,将黑球漂亮地送入球袋,周围发出了口哨与欢呼声。
“我可是很清楚你为什么想要接刑事案件哦~”克里斯勾搭着他的背,“看看他多么诱人。”
“不,克里斯,我和勇利只是……”维克托随意挥了挥手,然而他的目光却紧紧地黏在勇利身上。
勇利又将一枚篮球击入袋中,直起身将放在一旁的鸡尾酒拿来喝了一口,冲他的红发对手得意地一笑。
“好吧克里斯我承认我就是gay。”维克托觉得他的心脏被击中了。
“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克里斯拍了拍他的肩。
毫无悬念,这一局勇利赢了,他和红毛将球重新放好,但却没有开局,而是要了更多的酒一起靠在桌子边聊天,刚刚围观的人群中不时有人上前将身体贴着勇利。
“宝贝你叫什么名字,桌球很厉害哦,下次还可以一起玩。”
“勇,嗝,勇利”勇利打了一个酒嗝。
红毛将他的领结从脖子上取下来,顺带解开了他的第一颗纽扣,“宝贝你的领结散了,我帮你重新打好吧。”
“不用麻烦了,我来吧。”维克托将红毛手里的领结抽过来,隔在勇利和红毛中间,红毛将维克托打量了一番,觉得招惹一个有伴的人有些没劲,便耸耸肩,掏出一张名片,卡在勇利的皮带间,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笑着离开了。“嗯,哼哼,打电话。”勇利冲那人离去的背影迷醉地笑着,身体有些歪歪斜斜的,走到维克托对面,重新拿起球杆,用巧粉在头上磨了磨,不轻不重地将球杆捅在维克托的裆部。“尼基福洛夫先生,你赶走了我的对手,是想亲自和我来一局斯诺克吗?”勇利端起酒杯将剩下的酒一饮而尽,“不说话?”勇利动了动球杆,“因为我击中了黑球要认输了吗?”维克托将球杆拨开,一把把勇利拉到怀里猛烈地和他接吻。
是爱?喜欢?还是单纯地被吸引?维克托不知道,此刻他没办法细想那些问题,脑海里除了对勇利强烈的占有欲再也没有别的。
“小学弟怎么能到这样的地方来呢?一个人很危险哦,回家吧。”维克托贴着勇利的唇轻轻地说。
“危险?尼基福洛夫先生,你该不会忘了我是做什么的了吧?杀人放火,抢劫强奸我什么没见过,多么美妙的周末现在回家也太扫兴了。”勇利贴到维克托身上,用下面蹭了蹭维克托鼓起的裤裆。
“我是说,回我家。”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