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什么付

可以叫我F,付哥,都行。日常骑墙,没啥洁癖,欢迎各种安利

究竟谁更可爱?

一篇一发完结的日常~
勇利吃飞醋|・ω・`)
法官大人……嗯,还没有肝出来_(:з」∠)_
本篇题目随机取的|・ω・`)






勇利有些后悔邀请披集和光虹来俄罗斯了。


起先是披集来中国找光虹玩,两个人在大马路上晒中暑后决定去俄罗斯找勇利避暑。

勇利非常热情地欢迎了他俩的到来,只是非常遗憾地表示他和维克托的训练非常紧张,只有等到周末才能带他们观光了。

维克托也大方地让出自己公寓的客房,这让光虹和披集省去了不少麻烦。

这样勇利就没办法把自己赶去客房睡觉了,维克托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很精。

七月的圣彼得堡仍然算不上温暖,又是一个爱下雨的城市,今天中泰二人组的夏宫计划又泡汤了,两人在街上兜兜转转了一阵,最后选择去冰场看他们滑冰。
一个完美的后内点冰四周跳!维克托稳稳地落在冰面上,赢得光虹和披集的一阵欢呼。

“你们怎么来了!不是要去夏宫吗?”勇利有些惊喜地滑到冰场边缘,离开美国后他其实好久都没有和披集在一起滑过冰了,最初很想叫他们一起来冰场,但又不好意思破坏了别人的假期。

“今天下雨啊,而且,”披集拍了拍勇利的肩,“我和光虹都觉得要和你们在一起才更有趣啊。”

“要不要进来试试?”维克托滑过来搂住勇利的腰。

“可是我们没有带冰刀来。”光虹趴在冰场边缘的围栏上,显得有些沮丧。

“没关系哦,这里有备用的,可能你们会穿的时候会有些不习惯,滑的时候小心一点。”维克托走下冰面带着他们去了装备室。

“诶?披集,怎么就你一个人?”过了一会,披集穿好了冰刀重新出现在勇利的视野里。

“他们两个好像遇到点小麻烦。”

嗯?勇利有些困惑地望着装备室的方向,朝那走去。


“……这样紧吗?痛不痛?”

“不,还可以再紧一点。”

“这个地方怎么总是会卡住进不去?”

“算了吧维克托,别弄了。”

勇利满脸阴沉地走进装备室,看见维克托正半跪在地上帮光虹调整冰刀。

太过分了。

“勇利,你来得正好,这双好像有点问题,快来看看。”

“换一双不行吗?”勇利冷冷地说。

“啊?光虹的脚太小了,只剩这一双小码的了。”他的恋人怎么?感觉像吃了枪药。

勇利沉默着蹲下来,尝试了好几次,都以失败告终。

“你们两个谈恋爱谈傻了吗?去隔壁青年组借一双就行了啊!”尤里奥看不下去了,站在门口朝两个瘫坐在地上的人咆哮。

勇利“噌”地站起来,推了推眼镜,“对啊,维克托,你为什么一定要让光虹穿这双而不去青年组借一双呢?”随即双手抱在胸前头都不回地走了。

勇利到底怎么了???


勇利自顾自地滑着。

自从光虹来了之后维克托就很不对劲。

为什么要帮别人穿鞋?他难道不是只会为我一个人穿鞋吗?

维克托站在居然正在和光虹一起看着手机!

光虹的脸上居然还露出新奇的神色!

光虹也算是滑冰界的亚洲小可爱了,维克托是不是喜欢他?

难道自己不如光虹可爱了吗?!

不行不行,光虹说到底还只是一个孩子,自己已经24岁了,怎么能和一个孩子过不去。

……

他们为什么还在看手机,有什么好看的!

勇利起跳,旋转,一个完美的……后内点冰四周摔……

“勇利!”勇利这次摔得太狠,发出的巨大响声让维克托心里一颤,慌忙过去把勇利扶起来。

好痛,手肘被蹭破了。

“还有其他地方摔到没?过来帮你包扎一下吧。”维克托小心翼翼地朝勇利的伤口吹了吹,想把勇利抱起来,但勇利扭了扭身体挣脱了维克托的怀抱。

“我没事,就蹭破了皮。”勇利自己逞强地站了起来。

“嘁,眼睛都红了。”尤里奥一把抓住勇利的胳膊,强行拖去了医务室。


“他们两个到底怎么了?从刚刚我换鞋的时候开始就怪怪的。”光虹凑到披集身边,不解地看着披集。

“我也不知道啊。”披集挠了挠头。


“勇利前辈,要是住在家里不方便的话我和披集可以去外面住的。”光虹感觉自己一定要说点什么才行了,从冰场到维克托的公寓短短的路程却让光虹闷得喘不过气。

“是啊勇利,本来就是我们来得太突然了。”披集接过话头,他也憋坏了。

“不,”勇利郑重地把手搭在两人的肩上,“完全没有不方便,何况你们才来俄罗斯,又不会俄语,让你们住宾馆实在太过意不去了。”

“嗯嗯,完全不用介意哦~”维克托趁机抱住勇利的肩。

“所以维克托你出去住吧。”勇利面无表情地把维克托的手丢开。

“诶诶诶?????”

“对维克托来说出去住没有任何问题吧。”

“Noooooooooo!!!!!!”


零点刚过,维克托小心翼翼地将钥匙插进锁眼里,轻轻转动,发出“咔”地一声。他很清楚勇利的习惯,十一点之前一定会上床睡觉。

马卡钦察觉到门口的动静,警觉地抬起头,看见是自己的主人回来了,欢快地叫了两声,“哒哒哒”地跑到维克托身边又舔又蹭。

“嘘——乖孩子安静一点哦~”维克托压低声音,抚摸拥抱了马卡钦好一会。

慢慢地转动把手推开卧室的门,窗帘没有拉拢,从外面透进来路灯和建筑物的柔光,他的小猪正躺在床上沉睡,维克托借着外面的光线摸到床上,轻轻地掀开被子的一角将勇利的手拉出来仔细查看今天被摔伤的地方。

“谁让你回来的?”

“勇利还没睡着啊……”维克托被抓了个现行不由得尴尬地笑了两声。

“马卡钦叫的时候我就醒了。”

“勇利……”维克托抱住被被子裹紧的勇利,“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吧。”

勇利沉默了一会,然后气鼓鼓地坐起来,双手叉在胸前,“你今天和光虹看什么看得那么开心?”

“诶?勇利在吃醋吗?”

“快说!”

“俄罗斯最近不是下了禁止vp*的法令吗,有俄罗斯黑客研究出了翻*.的新方法,光虹让我教他。”

“就……就这个?”

“我用我得过的所有金牌发誓就这个。”

“那……那你也不能帮别人穿鞋!”勇利气鼓鼓地嘟着嘴,但语气已经和缓了不少,维克托觉得自己今晚应该不用去酒店睡了,至少可以睡沙发了。

“好,以后我只替我唯一的学生穿鞋。”维克托将勇利抱了过来,在他嘟起的小嘴上亲了一口。

“嗯……那个”勇利把他和维克托之间推开一段距离,红着脸非常严肃地说,“你觉得光虹和我谁更可爱?”

“哇噢!Amazing!勇利你居然会问这样的问题!”维克托开心得嘴弯成一个心形。

没想到吃醋的勇利那么有趣啊!

“当然是勇利更可爱啊!”维克托猛地扑向勇利一阵激烈地深吻。


“披集……”
“嗯?”
“你昨晚……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嗯……好像有……”
“勇利今天脖子上有块红红的是吧?”
“嗯……”
“那个是……嗯?”
“嗯……光虹你还小,还是别问了。”


LOFTER说 vpm,翻wall是敏感词……我就……大家原谅它吧_(:з」∠)_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