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什么付

可以叫我F,付哥,都行。日常骑墙,没啥洁癖,欢迎各种安利

情人 09

预警见第一章_(:з」∠)_

这章……信息量比较大……_(:з」∠)_

心机维成功上线_(:з」∠)_

不过他们终于亲亲了!可喜可贺!【话说这比官方的进度条还慢啊,官方果然不需要同人_(:з」∠)_







“真的非常感谢您一次又一次地帮了我……”
“你是这里的老师,而且那个alpha一看就是我讨厌的类型。”校长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流露出不以为意的厌恶神色,“你有你的苦衷,我也有我的政治立场和为人处世的原则,帮你只是顺水推舟的事,更何况只是一句话的事。”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您,不然的话……”勇利皱起眉头,不敢往下想。
“对了,那个银色头发蓝眼睛经常和你在这儿见面的alpha,是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吧,就是滑冰的那个~”校长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被厚重的粉底遮盖住的脸颊铺上一层淡淡的红,勇利悻悻地笑着,维克托的魅力还真是强大啊。“他可真是个绅士的alpha,”校长靠近勇利的耳根小声说着,“看得出来他很喜欢你,我不知道你们以前是怎么错过的,但现在你可不要为了那种男人委屈自己。”
她的眼神穿过镜片透露着一丝狡黠,不得不说校长的眼光还真是老道毒辣啊。
“我,我先去上课了。”勇利的心脏在胸腔里加速跳动,揉了揉鼻头转身就走。
“考虑一下我的建议喔~可爱的小omega~”校长坐回皮质转椅,冲着勇利的背影说。

伊万还是老样子,不着家,但最近确实收敛了很多,没有动手,时不时会对着勇利大声嚷嚷发发脾气,这让勇利开始怀疑伊万是否真的已经有所改变想要和他继续好好生活。稳定对他来说也是难能可贵的,他不是一个人,还有安德,他还那么小,家庭的变动会对他造成多大的影响勇利不清楚。勇利一边沉思着一边看着电视,体育频道里正在播放维克托的历年花滑锦集。安德乖乖巧巧地在家做作业,伊万么,冬奥会快开始了,他今天要去莫斯科和那边沟通一番,然后准备着出国做跟踪报道。这个周天勇利尤为的清闲。
这样的清闲适合用来思考哲学,或者讨论艺术,聊聊当下的经济形势,总之不应该被打扰。然而作对的敲门声还是响了起来。
勇利穿好拖鞋走过去开了门。
“你好,请问你的隔壁是住着维克托·尼基福洛夫吗?”
这个女人是……是薇拉?!勇利恍惚觉得她眼熟,他的确见过她,在报道上见过。
“唔……我是找维克托有事,不是什么狗仔队,刚刚敲门没有人应,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敲错门了啊……”薇拉捏着下巴,感觉自己太过唐突而有些尴尬,碎碎念了起来。
“他好像一大早就出门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你要等他吗?”
“嗯,是非常要紧的事。”
“我知道你,因为你们的婚姻我在电视上看到过你,外面太冷了,你进来等他吧。”勇利侧过身给她让出一条通道。
薇拉笑笑,向勇利表示感谢,踏了进来。
勇利为她泡了一壶红茶,安德从自己的房间里探出小脑袋:“妈妈,我也想要一杯。”“小心烫。”安德双手接过杯子,对着茶吹了吹,抿了一口,不满意地瘪瘪嘴,拿过桌子上的方糖罐,却被勇利一把摁住。“你现在在换牙,不可以吃太甜。”“但是很涩!”“不想喝的话你可以不喝。”安德泄气地端起自己的杯子回了房间,勇利笑着摇摇头。
“他好可爱。”薇拉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发自内心地夸奖他。
“他调皮着呢,你看他刚刚。”
“小男孩活泼一点才可爱呀,我觉得有自己的小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诶对了,既然你也那么喜欢小孩那你和维克托……不打算要一个吗?”勇利努力回想了一下,他们的确没有小孩。
“这个……”薇拉的语调顿时失去了刚才的飞扬之意,“你应该知道我其实是一个beta吧。”
“噢,抱歉,我不该多嘴的。”alpha和beta结合的受孕率不高,勇利自知失言,打算说点别的什么来转移话题。
“其实我们没有孩子根本不是因为我是beta,我们结婚以来他就没有碰过我。”
什?什么?勇利不敢相信地瞪大眼睛,今天这茶有点烫嘴。
“其实这算不上什么秘密了,我的朋友好些都知道,他们都怀疑他是不是不行,或者性冷淡。”
不行?性冷淡?他们真的认识的是同一个维克托吗?回想到以前发情期的时候直接被维克托干到下不了床,这种词汇怎么会用来形容维克托?
“不过只有我知道,结婚的时候他就不爱我,结婚后他依然不爱我,他不碰我只是因为他心里有别人而已。”红茶的香气消散开来,氤氲的白雾悠悠升起,水汽冷凝在她脸上那细细的绒毛上,为她的脸庞附上一层膜,像一颗水蜜桃。
算算也五年了,不会憋坏掉吗?等等,自己在瞎想些什么乌糟糟的事。勇利甩甩头,把那些不好的想法抛开。广告结束了,电视又开始放映俄罗斯冰上传奇的表演,勇利和薇拉就这样坐在电视机前,画面诡异得像伊藤润二的漫画,真是非常修罗场了。
“最开始结婚的一年里天天灌自己酒,还变得爱抽烟,他好像是在惩罚自己一样的自虐,我本来以为他这样是因为讨厌我,直到有天晚上我看到他一个人蹲在马桶边吐完后拿着一枚戒指哭。嘛,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戏了。”薇拉耸耸肩,“结婚这些年我们之间的话也很少,他也不怎么关心我,只是在经济上没有亏待我而已,比起夫妻,我觉得我和他更像是那种合租的室友关系吧。”
“那当初你们是怎么结婚的呢?”勇利眼睛红红的,说话声线也有些不稳,假装自己身体不适,咳了两声想要掩盖自己内心巨大的情绪波动。
还好她是个beta,闻不到这满屋子的蜂蜜味。
“结婚的时候他好像刚失恋没多久吧,一副自暴自弃的样子,他家人担心他,就介绍我们认识,没见两次他就答应了。后来我才明白他是和谁结婚也无所谓了。有次他喝醉了跟我说,他曾经有16个前女友,没有哪次分手有这么难过。”
他有16个前女友???这事自己怎么不知道,勇利莫名有些火大。
“啊~能说那么多心里果然畅快很多啊!”薇拉伸伸胳膊,“其实这些事也不是什么让人开心的事,能这么直言不讳地告诉你是因为我也已经不在乎了。”薇拉把剩下的红茶一饮而尽,从包里掏出口红和小镜子补了下妆,“因为我们要离婚了,我提出来的,他已经同意了,今天我就是来找他签离婚协议的。”
“啊……?”勇利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呆,他已经放弃思考了。
“诶?他回来了吗?”门外传来了脚步声,薇拉急忙开了门,正是维克托。
三个人一脸复杂的表情。
勇利关上门,透过猫眼观察着他们,勇利觉得自己现在特别像一个偷窥狂。他们就站在门口,非常小声地在讨论着什么。
“都按你说的做了哦。”
“他没起疑心吧。”
“刚刚开门的时候他的反应你也看到了。”
“嗯,离婚协议给我吧,我签字。”
“结婚这么多年来都没有这两天说过的话多。多句嘴啊,那孩子真的像你,特别是眼睛。”
“嗯,我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觉得可以瞒得住我。”
听不清,估计是离婚的事吧。最后薇拉连屋都没进,从包里拿出一份文件,维克托毫不犹豫地签了字。
“妈妈你在做什么?”
“啊……没什么,”安德突然出现在勇利身后吓了他一跳,“现在就要出门了吗?”
“嗯,我要先去学校,然后和同学一起去朋友的生日派对。妈妈,可以帮我把这个小蛋糕提下楼吗?我怕它晃散了。”
“没问题亲爱的。”
勇利把安德送走后回来,看到维克托正独自靠在过道的墙上抽烟。勇利沉默地冲他点头示意,他必须一步步地经过他才能回到自己家。
越来越近,维克托散发着的信息素越来越清晰,他正在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
勇利走到了维克托身旁,像是无意间地用手背蹭了一下维克托垂着的左手,指关节像弹奏钢琴一样在他的手背上轮番轻叩了一下。
维克托就像蛰伏已久的猛兽,一把把他按到墙上。
“什么意思?”
勇利别过头不说话。
他托起勇利的脸,和他激烈而缠绵地深吻着,两种信息素融合在一起浓得化不开,两人都动了情,身体开始有了反应。
“等等……”勇利摆脱了维克托的亲吻,喘着粗气,“我想我们可以一起随便喝一杯,今天晚上楼下的小酒吧,好么?”
“我的荣幸。”
勇利傻笑了两声,从维克托身侧的空子里钻了出去,一溜烟跑回了家。
勇利背靠着门,捂着脸,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到嗓子眼,天哪,太羞耻了。
维克托靠着墙蹲下来,捂着脸,在地上杵熄了烟头,天哪,太可爱了。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要去莫斯科吗?”
“该死,我电脑忘带了,晚上七点的飞机……”伊万匆匆收拾好电脑包,凑近勇利身边,“你真的不要和我一起去吗?我们可以借这个机会出去旅游。”
“不……你是去工作的,何况安德一个人怎么办。”面对伊万的突然靠近,勇利觉得十分有压迫感。
伊万点点头,沉默了一阵,突然抱住了勇利,吓得勇利闭上了眼睛。
原来只是拥抱而已。勇利松了口气。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上次让人印象深刻吧,我总是觉得还能在你身上闻到别的alpha的味道。”
空气一滞,在一秒钟内,也许没有一秒钟,勇利就被伊万狠狠地推摔在墙上。
勇利看着伊万双手插在裤兜里,一点点逼近自己,绝望地仰起头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骗人的吧,自己那些可笑的幻想,他可真是一点都没变。

“嗯……是的,薇拉,我有事想和你商量,也不算是商量,毕竟我已经这么做了。”说着维克托又点了一支烟。
“我打算换个地方住,那里没有这边方便,你可以来,也可以不来。”
“维克托,我们离婚吧。”薇拉平静地说出这样一句话。
“诶?”自己还正想着怎么解决这件事呢,她倒先开口了。
“我受不了你这个样子了,我没办法再和你生活下去了,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离婚吧,钱我都不要,这个房子留给我,你也不缺这一套房子吧。”
真是无比冷静,看来她已经考虑了很久了,这让维克托有些措手不及。维克托沉思了一阵,他发誓这是除了期末考试以外他动脑子动得最快的时刻了。
“我不同意离婚的话要拖两年才离得了吧,我可以同意离婚,也可以按法律规定和你平分婚后财产,但你得帮我做件事,不然你就起诉,等着两年后再离吧。”厚颜无耻地说完这句话,维克托也觉得自己够卑鄙的,但他也顾不上那些人生信条了。
“什么事。”薇拉明显没有料到维克托会这样说,咬咬牙问出口。
“不是什么坏事,也不是什么难事,只是想借你之口帮我向另一个人讲述一些事实而已。”维克托眯着眼睛深吸了一口指间的万宝路,吐出一股白烟。

评论(1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