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什么付

可以叫我F,付哥,都行。日常骑墙,没啥洁癖,欢迎各种安利

【叶王】燕窝 02

偷晴进行时



张新杰应该算是整个国家队里唯一需要倒时差的人。考虑到这一点,分房间的时候叶修把几个比较乖一点的(只有喻文州和王杰希)叫过来,问你俩谁愿意和张新杰一个房间?喻文州说他作息倒是可以,但他现在是队长的话可能难免要熬夜。王杰希点了点头说那就自己和张新杰一个房间没问题。叶修满意地拍拍王杰希的肩,说我们王队还是很有担当的,那就郑重地把张新杰交给你了,悠着点儿,这可是全队唯一奶妈。

于是房间就这么定下来了,两个女生一个房间,领队和队长一个房间,王杰希和张新杰一个房间,其他人自由组合。但叶修没想到王杰希的作息也会被张新杰嫌差。

所以王杰希的作息到底是什么,他其实一点也不知道。

“怎么回事啊大眼同志,怎么没完成组织交给你的任务啊?”叶修坐在床上双手抱在一起。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瞅他一眼,懒得搭理他,拖着行李箱走到喻文州给他腾出的空床边背对着叶修坐下。床垫柔软,坐下的瞬间整个人又往下陷了陷。

“昨晚我十点就睡了。”他说着,换了双拖鞋。

叶修憋着一股笑意:“睡着了吗?”

王杰希回过头一言难尽地看他一眼,往浴室走,说他去洗澡。

浴室里很快传来水声,叶修开了一听可乐,抱着平板电脑继续看资料。屏幕左半是其他队伍的比赛视频,右半是和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的群聊。聊着聊着他就感觉只有肖时钦一个人在回应他,抬眼一瞄当地时间晚上十点一刻。他笑着戳开和喻文州的私聊,问他睡着没,喻文州给他回了三个句号。

易拉罐里碳酸气泡破裂的声音越来越小,浴室里的水声被风筒的噪音代替,叶修喝完最后一口可乐,不经意看见桌子上摊着王杰希带来的白色塑料袋。里面有几罐咖啡横七竖八地摆着,他记得其中应该还藏着一盒巧克力奶。

“我好了,你要去吗?”王杰希拨愣着额前半干的碎发,造型师给他新弄的这个发型湿的时候很容易挡眼。

叶修举着空易拉罐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说道:“大眼你这是要睡了?不会被张新杰调理好了吧?”

“没。”他就穿了一件白T和平角裤,单膝跪在床垫上,保持这个姿势要上不上,摁在那儿不停揉眼睛。

“你别揉了,再揉发炎了比赛还打不打?”

“有东西。”

“过来我看看。”

王杰希凑上前去恋恋不舍地撒开手,叶修从床上坐起来,将王杰希的脸掰过一个角度,一手将他的刘海全都撸上去。房间的灯光不是很亮,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柔和,他在叶修手里勉力眨了两下,睫毛湿润,眼周全是他揉出来的眼泪。

他在丰厚的泪层中看着周围的一切,全部都是充满了梦幻迷离的泡影。

“别动。”叶修上手一捻,他顿时感到轻松不少。

王杰希眼睛一闭,积攒的眼泪瞬间从眼角淌了下来。

“你还是趁早换个发型吧。”叶修撇掉捻出来的小半截断发。

“嗯,”他眨巴两下,手脚并用地爬上床,“等回国吧。”

他往被子里一钻闷声不响地看手机,叶修见他没事了,拿起平板继续研究比赛视频。

“我感觉你是困了,眼睛都睁不开了。”

“你看的是我小的那只。”王杰希毫无波动地说道。

“那行,”叶修放下平板,“不困的话咱俩来聊聊。”

“聊哪支?”

“东道主啊,还能有谁,”叶修轻轻叹了口气,“小组赛第一场打的就是他们。”

要说叶修他们运气不好也确实不好,小组赛抽签上来就抽到瑞士,人家主场他们客场,首先从心理上就不占优势。唯一的好处是和瑞士队的小组赛排得比较靠后,可以多几天时间调整准备。

虽然小组赛是积分制,输一场不至于要命,但没有人想输。

“看完了?”叶修伸长胳膊按下暂停,但平板本身放得不稳,一碰就倒在床头柜上。

“嗯。”王杰希终于能将脑袋放平在枕头上,趴在床上整个人呈浮尸状。

“什么感受?”

“缺陷不难找,但还是很不好打。”

“说说。”

“团队赛要打赢的话会很废治疗。”

“怎么,对我们的治疗没信心啊?”

“张新杰没问题,但毕竟大家配合得少,默契和磨合程度未必能达到那种程度,而瑞士队比我们成熟。”他突然从枕头里抬起脸来,“一问一答搞得好像你是我队长带着我复盘似的。”

“哦?有兴趣来兴欣啊?”

“来了你也不是队长了。”

“可惜!你没赶上好时候!”

“别说,你在嘉世当队长的时候我还真有过冲动。”

叶修笑着向他侧目。

“那时我还在训练营,后来你从嘉世退役,我又脑袋一热想过让你来微草。当时觉得你想要什么微草都能提供,甚至离你家都很近,为什么不可能,如果我们在一起,一定是冠军。现在想想,也许离你家太近正是阻碍这一切发生的原因。”

他闭了闭眼,曾经那些在深夜里天花乱坠过的念头又从他脑海里涌现。

“就这么想投奔哥?”

“想看看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叶修在床上躺平,舒了口气,良久,他开口道:“大眼,你知道我怎么想吗?”

“其实你也挺想来投奔我的?”

“我不会让你进入嘉世,更不会加入微草,如果有可能,我想一直和你做对手。做队友有时候太没劲了,对手远远比队友有趣,而你恰好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可惜,我们现在只能当队友了,再也当不了对手。”

王杰希看向他,他仰面朝天,目光里蕴含着某种难以名状的情绪。或许他并不是仰面朝天,只是仰面朝着天花板,但天花板外总有天空。

“其实……”

叶修猛地翻了个身,调整了一下平板的方向打断了他:“所以我有个想法,小组赛第一场我们不带治疗。”

“不带治疗?”

“啧,大眼,你知不知道你在惊讶的时候大小眼会特别明显。”

“因为我没想过不带治疗。至少打瑞士不能不带治疗。”

“不带治疗怎么了,你们这群dps别没治疗就走不动道了,在第十区开荒的时候哥的口号还是不要牧师呢。”

“但你最后还是找了个治疗。”王杰希想了想,又补充道,“再菜也是治疗。”

“安文逸是潜力股,你等着瞧吧。”

“You will see it?”

叶修嗤笑一声,转而拖动视频资料:“跟你说啊,富贵险中求,我知道你的想法,其实带不带治疗都不一定能赢,不带治疗风险也很大,但如果能扛住的话……”

王杰希看向他,他朝王杰希肯定地点了两下头。

不带治疗……吗?

“先睡吧,”叶修把平板扣下来,关灯翻了个身,“明天问问其他人,看大家想选哪种方案。”

王杰希也翻了个身,反手把平板电脑抽走:“我再看看。”

如果按中医建议晚上九点半睡觉的话,王杰希的作息一定谈不上有多好,最多算得上是张弛有度,但叶修认为他一定是一个合格的室友。因为王杰希其人一旦上了床就一点响动都没有,就算是躺着玩手机屏幕亮度直接调到最低,并且没有任何声音,不翻身,不动弹,叫人完全无法得知他到底睡着没有。以致叶修半夜起来上厕所,察觉隔壁床还有一丝微弱的光,以为是看睡着了忘记关屏幕,于是轻手轻脚走过去准备当保姆,结果上前一看,一双大小眼在屏幕蓝光中正幽幽地盯着自己,问他干嘛,活活把他吓出国骂。

他心有余悸地瞪着王杰希,眼睛眨也不眨,目光太过直接。而王杰希这个时候反倒是把屏幕摁熄,慢吞吞地坐了起来,不明就里地看着他。失去屏幕光源的房间被漆黑笼罩,也似乎因为黑暗变得更加安静,在光彻底消失之前他依旧看着他的双眼,此时他的视觉残留也依旧让他记得那双眼在哪里,他看着他,也能看到他,能感受到他在看自己,甚至能看见他在朝自己眨眼睛。

我操。

烧断的烟灰跌在垃圾箱边缘碎成几块,金属外壳倒映出他烟熏火燎的脸。

“老叶,一大早就抽烟啊。”黄少天走过来大刀阔斧地拍拍他的背。

“昨晚被吓到了,抽一棵压压惊。”

“哈?什么情况?你房间闹鬼啊?”

“人都到齐了?”喻文州问道。

“嗯,”他把烟杵灭,“就差你俩了。”

“那快进去吧。”

叶修随意挥挥手,将身边的缭绕驱散,握上木质把手推开沉重的会议室大门,良好的隔音瞬间破碎,嘈杂纷至沓来,阳光穿过玻璃窗又穿透房间,刺眼明亮的尽头是无尽的蓝天,桌上的资料有的是有字的正面,有的是背面的白纸,大家三三两两地交流或者闲聊,虽然他们今天真正的话题只有一个。他看见王杰希坐在笨重的椅子里,张佳乐面朝着他坐在长桌上跟他说些什么,肖时钦抚着下巴低声翻动嘴唇,周泽楷在旁边不停地点头,方锐插话进来,张新杰又摆摆手,楚云秀和苏沐橙在窃窃私语中传来低笑,孙翔拉着李轩大声说“这不可能”,唐昊正在反驳,而只有王杰希独自坐在座位上,微垂着头安静地听着。

于是王杰希第一时间察觉到他,并转过头来看向他,声音平常地说了一句“他来了”,目光随之接二连三地向他投来。

“行了,都别聊了,”叶修煞有介事地拍了下手,“中国国家队小组赛赛前第一次作战会议正式开始。”

会议室转瞬安静下来。

他走到会议桌边拉开椅子往里一瘫,双手搁在桌上十指扣在一起,笑道:“依次说说吧?第一场,我们带奶还是不带奶。”

 

讨论从一开始就是一场急风暴雨,阵营分化严重,主要分为以王杰希喻文州为主的带治疗排和以肖时钦楚云秀为主的不带治疗派,谁也说服不了谁。本来在这个议题之下关于阵营关于出场顺序就已经够有得谈了,黄少天和方锐时不时还要打嘴炮,话头一扯十万八千里,搞得叶修头顶直冒火,跑出去抽了三轮烟。抽第三根的时候两个话最多的正在里面叽叽喳喳吵个不停,叶修把门一关权当听不见。烟很快就要烧到指尖,他挠了挠头正要将烟掐灭,一阵风从他背后掠过,他回头,看见王杰希从会议室里走出来。

“头大?”他歪了歪脖子看着他。

“嗐,这不是我们的剑圣大大太聒噪,我出来躲会儿清净。”叶修笑着摁灭了火星。

王杰希垂落视线,盯着走廊的地板,“他是挺吵。”

“今天谁都吵,谁都强势,”叶修盯着屋顶与墙面相接的那条笔直的走线,“都太想要赢。”

“嗯。”

“你也挺吵的。”

“嗯,”王杰希露出一个微笑,“我也想要赢。”

叶修看着他也笑了,无奈地叹了口气:“走吧,进去吧。”

“等会儿,”王杰希一把拉住叶修的手腕,“你脸上有个东西。”

叶修收住迈向会议室的脚步,伸手要摸,但王杰希的指尖却比他更果断更明确地碰到了他的脸。他老老实实杵在原地不敢动弹,等着王杰希从他鼻梁上捡走一根脱落的睫毛。

叶修看着他指腹上那道短而细长的黑线,玩笑道:“该不会是昨晚扎你眼里的那根吧?”

王杰希愣了一下,叶修说完也愣了。两人都琢磨不出是这句话不合适还是哪里不合适,抑或不合适的是被麻痹过后缓缓而来的过分体贴。

“能上去帮我拿罐咖啡吗?”王杰希松开叶修的手腕,神色恢复如常。

“成,”叶修揉揉鼻子,“就要咖啡吗?”

“嗯,一罐就够了,你想喝随意。”

叶修双手迅速在衣兜和裤兜外摸了一番,“我没带房卡。”

“拿我的吧。”王杰希从外套里掏出卡片递给叶修。

两人在走廊里低着头相向而站,以一种熟稔到亲密的距离交接了房卡,烟草燃烧的味道还萦绕在他们之间,也许他们都察觉到了此时此刻有着微妙的不同,现在抬头绝对不是一个好主意。

叶修两指夹住房卡灵巧地转了一圈转身就走,一手插兜,卡片还被他举起来扬了扬,修薄的塑料片利落地反了下光。他穿过复杂的回廊小道,思绪也在迷宫中穿行,电梯一格一格往上升,心也一点点被抬起,踏在闷响的静音地毯上,感想又随之沉下去。刷开房门,拿上咖啡,蓦地看见床头柜上躺着另一张房卡。模糊的念头莫名让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带上了那张房卡揣在兜里。关门时叶修想,袋子里应该还有一盒奶,他为什么不喝奶?

当他折回会议室时发现里面竟然出奇的安静,叶修诧异地扫视了一圈,走到王杰希身边把咖啡放到桌上。他问怎么都哑火了,喻文州笑笑说大家都被王队镇住了,说服了好几个,今天的杰希真是相当能讲。

叶修朝他投去目光,但王杰希只是平视前方,淡然地喝了口咖啡。

“好吧!”叶修低下头兀自笑了笑,“除了黄少天外都讲完了?”

“靠靠靠!我也讲完了!”

“所以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你们讨论出的结果是什么?”

“没有结果,”喻文州笑道,“虽然王队让少天彻底没话讲了,但还是有分歧。这样吵下去不会有结果,所以王队的意思是让我直接拍板。”

“你拍了吗?”

“还没有,如果让我现在直接定的话我选择带治疗,但我想再听听前辈的意思。”

叶修颔了颔首,陷入了极深的沉思之中,会议室终于迎来了它最安静最沉默的时刻。

“新杰,你有问题吗?”叶修抬起头来看向张新杰。

“没问题。”

叶修长长地舒了口气,面色轻松且平静,往后一靠陷在椅子里,“你拍吧,我们带治疗。”

剩下的时间就是训练、配合、模拟、保持手感,无需赘述。晚上的时候喻文州跑去接受国内媒体采访,称呼用语无一不妥帖,虽然队里私底下他们还是什么王队周队前辈的叫习惯了,一面对媒体全变成了大……杰希小周叶领队,让人做不出任何文章。而叶修在这种事上一向喜欢躲懒,能不出面就不出面,被方锐拉去和黄少天周泽楷2V2,等他回房间,王杰希已经在床上躺好捧着手机保持静止了。

“你每天上床都这么早?”叶修擦着头发说。

“不是,”王杰希难得移了移目光,“今天是困了。”

叶修顿了一下,又加快手上的动作,笑道:“谁让你昨天大半夜不睡,张新杰附体了吧!你这都大眼困小,小眼困没了。”

“嗯。”王杰希干脆放下手机,闭上眼睛任由自己犯迷糊。

叶修看他这副样子觉得好玩,不过没再折腾他,把房间的主灯全都关了,只留浴室。他拿起吹风机刚打开开关,一阵敲门声和热风魔幻般地一同鼓噪起来。叶修放下吹风机朝门口张望,敲门声实打实地传来,与此同时,他还听见了朦朦的讲话声。

“王队,叶前辈,你们在吗?”

叶修急忙两三步并到门口,拉开门轻声说:“怎么了?”

喻文州站在门口动了动嘴,一时间没出声,叶修头发半干,身后的房间一片昏暗,这一切不在他的预料之中。张新杰站在他旁边,抱着枕头,脖子上还挂着眼罩,一脸难为情。

“你们休息了?”喻文州也压低声音。

“大眼说他困了。”他看了眼张新杰,“找他?”

“是这样的,新杰时差还没完全倒过来,和我一个房间他休息不好,我们感觉……可能王队的作息相对还是比我好点,所以……”

叶修被噎了一下,又道:“但他今天已经睡了。”

话音未落,身后的房间忽而通明,叶修回头,看见王杰希已经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一开口声音沙哑:“没事,我还没睡着,换吧。”

他自顾自地扯过外套慢吞吞地穿上,眼底全是疲惫和困倦,却没有任何抱怨,搞得来敲门的两个人都很不好意思。叶修眉头动了动,几步上前把他刚套好的半边袖管又扯了下来,说:“你就给我睡这儿,不动。”

王杰希错愕地看着他,不知道他想干嘛,喻文州正准备“登堂入室”,叶修此言一出又让他人傻在门口,张新杰浑身僵了一下,更尴尬了。

“文州,你睡我这张床,我跟你换。”叶修说着,把自己的外套披在肩上。

“前辈,你认真的?他……”

“我知道,不就是十点钟上床睡觉吗?我行啊!领队照顾队员应该的,你俩也是,别整天晚上瞎折腾,好好休息。”叶修大义凛然地做好了出门准备,一手勾搭在张新杰肩上,“放心吧,哥保证每天准时关灯,睡前不抽烟,睡着不说梦话不打呼,睡醒附带叫早服务。”他笑眯眯地看着张新杰,咬牙切齿地说:“我还不信了,这个时差怎么就倒不过来!”

 

全联盟作息最糟糕的人和全联盟作息最规律的人住在一起会怎么样,没人知道,但可以想象,至少有一个人是痛苦的,或者两个人很痛苦。

“不好意思,给你和王队喻队都添麻烦了。”张新杰坐在床边,十分礼貌地向叶修道了个歉。

“多大点事儿。”叶修坐在床上看录像资料,头也不抬,“你快睡吧,都过点儿了。”

“能不能麻烦……”

“噢,对,我来关灯。”叶修唰的一下把开关全推上去了。

“嗯……可以麻烦把屏幕也关了吗?旁边有光我会很难入眠。”

叶修满腹狐疑地看了看屏幕的亮度,确实是最低:“你戴上眼罩也能感觉得到?”

“有点。”

“行。”叶修自暴自弃般把平板手机统统丢开,直挺挺往床上一躺,光源全都消失,张新杰这才不紧不慢地拉开被子躺好。叶修双手枕在脑后对着天花板眼睛瞪得像铜铃,心里对张新杰是真的服。

手机在床头柜上亮了一下,叶修抓起来,是喻文州发来的消息。说王杰希好像也没他说的那么困。叶修说他刚刚不是挺困的吗,折腾一圈又睡不着了?喻文州说不知道,现在王杰希在跟他讨论,没有听你的不带治疗会不会错了。

叶修看着这行话,心像石头一样沉下去。他感觉这不妙,但又无法根除人心中那颗怀疑的种子。他看着对话框片刻,又退出点开王杰希的头像,面对聊天记录却又找不到半句话,只好折回和喻文州的私聊,说让他别想了,有什么都等明天再说,早点睡。

“叶修……”张新杰闷闷地叫了他一声。

叶修深吸一口气,趁机看到喻文州回了个嗯之后立刻反扣下手机,让房间重归黑暗。

他本来也有一些累,但此刻更加无眠。

没有办法不去想王杰希。

屋外似乎有些嗡嗡的吵闹声,他在床上辗转反侧,睡意却始终没有到来。如果王杰希正在因为自己产生自我怀疑的话,那他不免也会因此怀疑自己。他们两个靠得太近,对彼此的欣赏青睐,是否是一种充满危机而又让人难以察觉的陷阱。

或者,又是另一种更加致命的陷阱。

“叶修……”

“嗯?”他朝张新杰转过头。

张新杰咽了咽唾沫,说:“可以别翻身吗?”

叶修腾地一下坐起来,插着腰盯着张新杰,彻底被他打败。他抓着外套下床出门,把房间留给张新杰一个人。酒店恒温设定让人不觉得夜晚太凉,拖鞋踩在柔软的地毯上,那些嗡嗡声好像是从黄少天的房间里传来的,但他听不清。他走回原来的房间,手揣在衣兜里下意识握着那张还没有给喻文州的房卡,没有掏出来,因为房门本就是虚掩。他缓缓推开门,走廊的光打进去,照亮方寸之间和他的影子。喻文州的床上是空的,王杰希背对着门侧躺,依旧如此安静,不知道是醒着还是睡着。

也许是介于二者之间,他下意识地想。

叶修回掩上门,厚着脸皮心一点也不慌地进去,和回自己家没两样。他爬上王杰希的床,并不觉得有丝毫问题,也侧过身一胳膊搭在王杰希身上。王杰希本是半梦本醒,现在整个人彻底清醒过来条件反射地猛力转身,却被叶修一把按住。

“哎,我我我,挤挤。”

“怎么是你?”

心脏还在胸腔里咚咚直跳,一阵汗冒出来又退下去,倒没有再挣扎,没有再转过身去面对叶修。

“不是我还能是谁?”

“喻文州,我以为他回来了。”

“他干嘛去了?”

“黄少天和方锐张佳乐几个人太吵,他查寝去了。”

“哦,当班主任去了。”

“你来干嘛?”

“……”叶修黑了黑脸,“张新杰作息太差。”

“你是受不了了还是被赶出来了?”

“我就奇了怪了,他以前出去打比赛都跟谁一屋?霸图不会全员十点睡吧?”

“他应该可以一个人一间,霸图不缺这点钱吧。”

“倒也是,都是豪门。”

“这次不能单独给他安排一个房间?”

“没办法,主办方安排的,不是缺不缺钱的问题。咱俩凑合一下他不就自己一间了吗?”

王杰希无语地接受和叶修凑合,好在床是1米5的,要凑合还真能凑合。

“这不是时差问题,也不是作息问题。”良久,叶修开口道。

“那是什么。”

“紧张。”

“紧张?我没有看出来。”

“当然紧张,他是我们当中最应该紧张的人,治疗只有他一个,队伍也不是他熟悉的队伍,要奶这么多不熟的顶尖dps,还是国际赛事,第一场就打东道主,是你你不紧张?”

“但张新杰一直很稳,他是国内现役最好的治疗。”

“王杰希,你现在紧张吗?”

叶修摸到他一只手腕握住,他知道自己的脉搏在叶修的指尖下有力地飞快搏动。叶修正环抱着他,胸腔给予他的后背,他能感觉到叶修的体温从背心传来,更能感觉到自己如同一团火焰,从叶修抱着他的一开始,他就在燃烧。

王杰希闭上眼,祈祷叶修不要顺着脉搏摸到他的手心,否则会发现里面全是涔涔的汗珠,也很庆幸现在漆黑一片,没人能看到他脸上的红晕。

“你们每个人现在都很紧张,我看得出来,我也紧张,但你们的压力肯定是比我更大。不过单从嘴上说着叫人别紧张是没用,还是得想点法子。”

“要不让韩文清跟他聊聊?”他尽力让自己听上去平稳,就像每一次比赛上场前都尽力表现出冷静一样。冷静表现久了所有人都相信他理智可靠,情绪稳定,连他自己都要这么信,从而忘了胸腔中一直翻滚暗涌着澎湃热潮。

“嗯……说不定也行。”

叶修暗暗拨动着王杰希手腕上的经脉,带给他一种类似于按摩的享受。手是叶修的玩具,他是真的很懂怎样让双手舒服,而此刻王杰希感觉这更像是一种亲昵与祝福。

他想反握住叶修的手,但他又感到自己的指尖在发抖。

“叶修,我在想……”

“别想,带治疗上场没有任何问题,否则我也不会同意。已经这么定了,你们就这样去赢得比赛就行了。”

他轻轻“嗯”了一声,在嗓子里晦暗不明。

门静悄悄地被推开继而合上,那道光芒明灭交替之时足以让还醒着的两人察觉到有人进来。洗手间的灯亮起来,王杰希身体绷紧,在叶修怀里动了一下,想做好解释一切的准备,却又被叶修死死箍住。

“嘘,喻老师来查寝了,别出声。”叶修在他耳边气声道。

卫生间里传来刷牙的声音,王杰希明白叶修打的什么主意,于是也自我放弃,跟着闭眼装死。

“黄少天那儿肯定有零食,明天我们去薅。”

也不是胆子没有叶修的大,主要是脸皮没有叶修的厚,王杰希此时只希望那位过于聪明的室友不要发现他们,完全没心情出声。

“大眼,你睡觉比张新杰乖多了。”

他口干舌燥地往喉咙里吞咽。

叶修略微抬起头,侧过脸去,嘴唇几乎是贴在王杰希的耳朵上,靡靡道:

“别紧张。”

说完,叶修就再度躺好,真的一动不动了,似乎是一秒入睡。而王杰希心跳如鼓点,隆隆之音一直烧上耳根。

 

第二天喻文州醒来时王杰希还没起,背朝着他,保持侧卧,只睡半张床。后喻文州向黄少天提起王杰希睡姿很奇特,睡觉爱睡边缘,也不知道另一边留着干嘛。黄少天左思右想,心念如电,立刻得出结论。于是国家队流传着王杰希住的房间闹鬼半夜会上床来挤人的都市传闻。


评论(12)

热度(3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