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什么付

可以叫我F,付哥,都行。日常骑墙,没啥洁癖,欢迎各种安利

【勇维】今天维克托不想训练

唉,每次写文最难的部分就是取名字……_(:з」∠)_

教练勇×学生维,准确的说是严厉的yuri sensei和天赋异禀却成天都不想去训练的调皮学生

本来想开车……但是我不知道俄罗斯多大算成年_(:з」∠)_
           

                   
                    
                 
                 

“维克托,快起床了,把早餐吃了去训练了。”勇利端着早餐往卧室里喊着。
如果不是提前醒来,维克托一定会以为自己没睡醒,他躺在被窝里,被他的教练这一顿喊得有些懵。
拿出手机仔细看看,12月25号,没错啊,今天可是自己16岁的生日,早上第一句话居然是催自己去训练???
何况自己根本就不想去训练。
难道他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维克托不开心了,很不开心。
不开心了就更不想去训练了。
“勇利~”维克托的声音有些沙哑,带着撒娇的味道,“今天不去嘛,我身体不舒服。”
“诶?你怎么了?”勇利抽了张纸巾擦擦手,坐到床边把他的学生抱了起来。
“我……我可能感冒了,头晕。”
勇利用手背碰碰他的额头,好像温度还挺正常的。“嗯……先量个体温吧。”勇利抱来医药箱,翻找出温度计压到他的腋下。
一年365天,有300天维克托醒来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今天可不可以不训练。”,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勇利还是出门去药店买药去了。
五分钟后,维克托惆怅地拿出温度计,完美的37度。
没有什么可以难倒聪明的维克托·尼基福洛夫,他叫来了他的小宝贝。
“马卡钦,到这里来。”维克托拍拍床,马卡钦听到主人的呼唤,活力四射地扑到床上。
“小朋友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就要做定期检查哦~还记得应该怎么做吗?”维克托将温度计塞到马卡钦的体内,马卡钦非常听话地一动不动,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检查,“乖孩子,再等等就好。”
几分钟后,客厅传来开门的声音,勇利回来了,维克托慌忙地拿出温度计,37.5,马卡钦非常健康。
“维恰,体温量好了吗?”勇利拿着药走进卧室,看见维克托一脸虚弱地躺在床上,眼泪汪汪的,长发散在枕头上,看上去十分可怜,令人心疼。
勇利提起维克托的左臂,没有摸到温度计。
“笨蛋勇利,是这边啦。”维克托指指右侧。
37.5,维克托真的发烧了,勇利心里突然紧张起来。
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勇利摸了摸自己的下巴,“维克托,你没有乱碰温度计吧。”
“没有没有没有。”维克托一阵猛摇头,头发甩得满脸都是。
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把温度计弄到37.5度的,但是勇利已经知道这个调皮鬼在撒谎了。
勇利也没有立马戳穿他,拿着温度计甩了甩,冲洗了一下,沾上甘油,把他的“匹诺曹”从被窝里提出来摁到腿上,二话不说地把温度计塞进去测量肛温。
这真是对维克托行刑的五分钟。
“37度,看来维克托退烧退得很快嘛。”勇利抄着手,笑眯眯地看着他。
维克托低着头,沉默着不敢看勇利的眼睛。
“快点起床,今天罚你训练前先跑五圈。”勇利把温度计放回医药箱,收拾好东西打算再去把早餐热一热。
“讨厌勇利……”一滴滴眼泪打在被子上,维克托好不容易压着自己颤抖的哭腔才说出这句话。
他怎么了?他为什么突然哭了?他为什么讨厌我?勇利放下医药箱坐在床边有些不知所措。
“我……为什么讨厌我……”勇利可以接受维克托说很多过分的话,但是他无法接受维克托讨厌他。
“勇利每天都只有训练训练,从来不关心我,就连今天!今天也……”维克托抽抽搭搭地哭了出来,大口地换着气。
一年多前天才少年维克托突然找到了作为日本ACE的勇利,让他当他的教练,勇利当时正一个人孤独地沉浸在他的冰雪世界里,只能不停地往前走,看不到身边的世界,勇利说维克托的到来使他明白了love&life,然而勇利严格得连休息日都很少给他,紧张的节奏让维克托根本喘不过气,这究竟算什么?维克托想要的,根本就不是这样的生活啊,勇利这个笨蛋,他到底明不明白啊!
“生日快乐。”勇利的声音轻柔柔地飘进他的耳朵里,让他怔怔地抬起头,也许就在自己刚刚胡思乱想的时候,勇利捧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蛋糕(维克托发誓昨天晚上偷吃零食的时候他都没有发现家里有个蛋糕),微笑着替他擦去脸上的泪痕。“我没有忘哦,本来想晚上的时候给你一个惊喜……”
维克托的眼泪淌得更厉害了,直接扑进了勇利怀里。
“抱歉,我想我还是一个不合格的教练,”勇利把蛋糕放到床头柜上,抚摸着维克托的头,“太过急于求成,却忘记了维恰也还是一个孩子啊。”勇利俯下头吻在他的眉心上,“维恰今天想去哪里玩,都可以哦。”
维克托仰起脸,眼里亮晶晶地期待地看着勇利。
勇利凑到他耳边,小声地说:“其实我很害怕维恰说讨厌我。”
“我不是真的讨厌勇利的!”维克托死死地掉着勇利的脖子,满脸诚恳地道歉,逗得勇利噗嗤一声笑出来。
“那你快起床,吃了早餐我们就出去玩。”
“好!”
“罚跑的五圈明天补上。”
“……”

评论(10)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